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微光成炬,积沙成塔!河北省发布2021年2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1-01-29 22: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2月,正值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省各地市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开展协助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公共区域消杀,疫情期间心理疏导等相关志愿服务活动。本月全省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096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10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石家庄、邢台、张家口、廊坊、保定、衡水、定州、辛集等地组织志愿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帮扶、值守、巡逻等志愿服务活动。邢台、衡水、邯郸、雄安新区等地组织志愿者开展消杀工作,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辖区居民筑牢防疫防线。石家庄、张家口、保定、唐山等地开展“志愿战‘疫’ 心‘理’有爱” 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隔离人员、一线医护等人员提供心理咨询、心理辅导。承德等地开展“疫期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接送返乡农民工、学生。唐山、邢台等地开展“小年暖心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慰问不返乡务工人员、卡口站岗执勤人员、一线人员家属等。邢台等地志愿者进一线、送服务、解难题、暖人心,开展复工防疫知识、惠企政策、务工人员返岗政策宣传,帮扶企业做好复工复产。

此外,此次发布还有围绕春节、元宵节等时间节点开展的“双节送温暖”等暖心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扶贫助困、绿色环保、敬老助残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各地的志愿者的点滴善意,凝聚出巨大能量,他们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爱温暖燕赵大地。这股红色力量,将在新地代绽放出志愿服务的新风采、新力量。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承德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