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临西1100余名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

2021-01-25 12: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量要大一些,牛肉多放点儿……”1月11日,位于邢台临西县城区的闫三拉面馆忙得热火朝天。拉面馆老板闫建明一边忙着拉面、煮面,一边嘱咐正用餐盒配餐的妻子。

这100余份牛肉面是免费送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的。在临西县爱心救援车队志愿者们协助下,这100多份牛肉面套餐很快就送到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里。

闫建明是临西县众多爱心志愿者中的一员。目前,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还发动了70余名志愿者奔赴西温、姚庄等防控力量相对薄弱的村庄参加值守、疫情排查、病毒消杀等工作。当地爱心组织“雷锋帮帮团”动员一些爱心商家,力所能及地提供食物及其他物资,由志愿者送到各个社区值守卡点。此外,临西县委非公有制企业党工委组织全县个体私营经济和社会组织积极投入一线做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目前,全县共有1100多名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捐款捐物价值约16.5万元。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