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肯德基、必胜客为石家庄市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爱心餐

2021-01-23 11: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初,新冠疫情突袭石家庄,肩负抗击疫情职责的一线工作者毅然扛起重任。河北肯德基、必胜客一直心系石家庄市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1月17日起至24日,由河北肯德基、必胜客餐厅精心准备的爱心午餐,通过“无接触送餐”的方式,将分别送往正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石家庄市交通管理局多个大队的疫情防控执勤岗、桥西区西里街道安惠社区居委会、桥西区荣景园社区居委会、长安区阜康街道办、裕华区环卫大队、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等单位的部分一线工作者手中。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每天都在密切关注一线抗疫情况,迫切地希望也能尽些力量。”一位参与此次送餐的员工说。河北肯德基、必胜客自了解到石家庄市参与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用餐需求后,就在企业内部发起公益号召,迅速得到了许多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爱心送餐行动,希望能够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石家庄天山餐厅的肯德基员工正在积极准备爱心餐。

同时,河北肯德、必胜客积极响应并落实做好餐饮业疫情防控提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强化对食品加工、贮存和供餐环节管控,特别是在每次送餐之前都会对骑手以及外包装进行消毒,待骑手送餐归来也会进行全方位的消毒,一系列的相关举措也是为了最大化保障用餐安全以及员工安全。

石家庄必胜客怀特餐厅员工备好爱心餐。

“请大家放心,谢谢你们的惦记,一座城、一条心,石家庄肯定行。”来自裕华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执勤岗上的工作人员说。

河北肯德基准备的爱心餐送到裕华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执勤岗上。

“特别感谢你们提供的爱心午餐,在这个时刻想到我们,我们感到非常暖心。”来自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说。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医护人员吃到爱心餐。

“太感谢河北肯德基必胜客的惦记,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期待解封后大家再相逢。”石家庄市长安区阜康街道办赵书记说。

河北必胜客准备的爱心餐送到石家庄市长安区阜康街道办。

河北肯德基准备的爱心餐送到桥西区西里街道安惠社区。

河北必胜客准备的爱心餐送到裕华高速口警务站。

河北肯德基准备的爱心餐送到裕华区环卫工作者的手中。

据悉,河北肯德基、必胜客爱心公益项目自开展多年以来,踊跃投身于社会各项志愿服务中,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本月自17日到24日,河北肯德基、必胜客将持续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交警、警务站、社区等一线工作者送去2000余份爱心餐。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