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隔不了的爱!冬日“暖心包” 送给孩子们

2021-01-22 11:25:3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不知有多少孩子暂时告别了正常生活秩序。玩具、图书、牛奶…………石家庄市桥西区各部门冬日“暖心包”,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团区委:为隔离儿童送“温暖”

疫情防控歼灭战打响以来,团区委第一时间招募青年志愿者、对接需求岗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注重人文关怀,防疫期间的暖心慰问让隔离人员感到温暖!

1月17日,团区委为42个隔离点的374名孩子送去了筹集的玩具,细心的青年志愿者们按孩子年龄、性别对玩具进行分类,让孩子们都能拿到可心的玩具,帮助缓解他们被隔离期间的焦虑情绪,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平稳度过医学观察期。

病毒无情,人间却有大爱!在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干警、医护人员、青年志愿者们都在全力为隔离人员提供帮助,他们事无巨细,急民众之所急,解民众之所需,切实做到了隔离不隔爱。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区妇联:为隔离点儿童送关爱

为帮助被隔离的未成年人顺利度过隔离期,减少紧张、焦虑情绪。区妇联向妇联执委、女企业家、巾帼志愿者发起“情暖童心 隔离不隔爱”关心关爱隔离点未成年人活动。河北蕴育医院、区妇联执委刘璞以及部分巾帼志愿者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仅一天的时间共计捐赠玩具、图书1500余件。目前,暖心物资已陆续送到石家庄桥西区各个隔离点的未成年人的手中。

“疫”路相伴,守护成长,区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女企业家、巾帼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隔离点儿童搭起一片爱的天空!

·区红十字会:给孩子们带去惊喜

为帮助孩子们更好地适应隔离观察期间的生活,近日,区红十字会向隔离观察的孩子捐赠了2335册图书和价值23845元的文具。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们将书籍文具精心分类、打包、消毒后,并且贴心送至每间有儿童的房间门口。家长纷纷表示感谢,这些礼物给孩子们带去惊喜与喜悦,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区教育局:确保学生营养摄入

疫情发生以来,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力推进教育系统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同时,坚持全区工作一盘棋原则,尽最大人力、付出最大努力支援社区与隔离点工作,助力桥西早日取得疫情歼灭战的胜利。由于疫情影响,大批物品采购较往日难度大大增加,为确保6所封闭管理学校学生营养摄入,区教育局积极协调君乐宝乳业集团爱心捐赠。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