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战疫“她”力量!石家庄市藁城区巾帼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18 10:08:0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石家庄市藁城区妇联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藁城区妇联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在全区下发了《巾帼携手共抗疫情倡议书》和《巾帼抗疫志愿者招募令》,号召各级妇联组织按照当地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组织妇联执委以及巾帼志愿者迅速投入战斗,并通过妇联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广大妇女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图为巾帼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及数据核对录入工作

据悉,连日来,该区一大批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巾帼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她们的身影。她们主动扛起疫情防控大旗,积极协助农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核酸检测及数据核对录入、入户排查、防控点值守、为医务人员送水做饭等工作,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