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东平社区志愿者为社区防疫奉献力量

2021-01-17 14:09:33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因新冠肺炎疫情,石家庄市启动社区闭环管理侯,东平社区社区出现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在党总支书记杨军辉的带领下,社区利用党员志愿者微信群,云社区网格群,及时招募了100余名有能力的志愿者协助工作,参与社区门口值守,防疫宣传组织,核酸检测数据录入,社区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

“看到群里需要疫情志愿者,我就报名了,作为社区的一名居民,我愿意为社区服务。”志愿者刘延平说。天气寒冷,每一个志愿都无怨无悔的开展工作,累了就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会,饿了就泡一桶方便面。核算采集工作人员经过十余小时的奋战,圆满的完成了采集任务。

国储135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给社区志愿者送来了热腾腾的饭菜。九星阁小区居民马晓静和家人为社区捐献了一箱口罩。同时,为解决社区居民生活所需,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优势,社区还联合附近的佳农市场商户,把社区居民生活所需的蔬菜鸡蛋瓜果,带到社区门口,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购物需求,并为不方便出门的居民提供了上门送货服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