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石家庄市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齐心筑牢战“疫”堡垒

2021-01-12 17:4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赵军安)今天,石家庄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国药乐仁堂,在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为战斗在石家庄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及新闻记者朋友们,发放了近20万只口罩,传递对一线抗疫人员的关心之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国药乐仁堂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和防控措施,携手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河北汇利通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用口罩138箱(共计197000只),价值35.4万,解决抗疫在一线的志愿者及新闻记者的物资急需。

面对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国药乐仁堂多家门店营业正常营业,严格规范按照疫情防控各项相关要求,全力确保药品物资保障供应,免费为社区送药,守护市民健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