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抗击疫情石家庄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2021-01-09 15:28:39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巾帼志愿者在市妇联的倡导下,迅速行动,积极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登记信息、维持秩序,发挥女性的独特作用,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她”力量。

抗击疫情石家庄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裕华区妇联主席带病加入到抗疫工作中。

井陉县妇联带着医护人员入户为老弱病残人员做核酸。

桥西区妇联,1月6号全天辗转4个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完成3000余人。

灵寿县巾帼志愿者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电子表格录入,维持场内秩序,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共协助核酸检测3200余人。

抗击疫情石家庄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井陉矿区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值守,入户核酸,登记信息,整理资料,他们早上6点半准时上岗,晚上工作到凌晨一两点,但是没有人叫苦喊累。

赵县乡镇社区女志愿者协助配合村两委干部和社区干部认真核对核酸检测群众信息,并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抗击疫情石家庄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1月4日晚上开始,在突发疫情下,全县全员进行核酸检测,行唐县妇联第一时间组织100多名巾帼志愿者参与到社区、村核酸检测中,帮助维持秩序、登记信息,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巾帼力量。(燕都融媒体记者李会嫔)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