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21年石家庄火车站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2021-01-04 08:58:57 来源: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日,“志愿石家庄 爱在您身边”2021年石家庄火车站志愿服务项目在石家庄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启动。

元旦春节期间,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组织志愿者在石家庄火车站、火车北站,为外地来来石旅客提供信息问询、行李提运、困难帮助、宣传石家庄等志愿服务,充分展示石家庄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风采,打造志愿服务品牌。

启动仪式后,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和考试。石家庄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赵军安处长、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昆为参训志愿者进行了授课。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