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04 08:58:57 来源:好人之城文明沧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沧州市南环街道迎宾路社区、晴川路社区、鲸川路社区联合沧州运河区委网信办带领“迎宾路社区畅响艺术团”、沧州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医护人员、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晴川爱心志愿服务队组成的“公益志愿服务小分队”到沧州市银鹤老年公寓开展“温暖之行,爱在元旦”慰问演出暨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冬日里的关怀和温暖。

志愿者们精心编排了舞蹈、戏曲、歌曲等1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笑在脸上,暖在心里,气氛其乐融融。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开始义诊,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等多项检查,同时针对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在预防保健、健康饮食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给予了科学指导,让老人们感受到最诚挚的关心和关爱。

来自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的刘玉萍、张顺英、马凤芹三位理发师,现场为20余为老人进行爱心理发,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的与老人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带来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投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去,为弘扬敬老、助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