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固安:文艺志愿者深入基层宣讲接地气

2021-01-04 08: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廊坊固安县组织青年志愿文艺团体,深入农村开展“全会精神进基层”文艺演出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固安县渠沟乡大王马西村活动中心,演员们通过自编舞蹈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在廊坊市固安县全面推进。固安县通过紧密联系实际的宣讲内容、灵活多变的宣讲方式、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听得入神、入脑、入心,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固安落地生根夯实了基础。

固安县东湾乡东大营村党支部,党员代表与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固安县渠沟乡大王马西村活动中心,一名老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