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冬至社区暖意浓 石家庄裕华区志愿者包饺子送高龄邻里

2020-12-24 08:45:3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东苑街道槐东社区“红色物业”及“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在槐东社区党总支的引领下,开展了“党建引领促服务 邻里互助一家亲”冬至日主题活动。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槐东社区党总支、乐居物业、辖区初心学习社孙玉珍、家悦志愿服务组织陈云卿等“红色社区社会组织”的领袖及骨干们,早早来到乐居红色物业党群活动室,进行分工合作,准备清洗蔬菜、调陷及饺子皮等。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和协作下,一个个精美的饺子从这群可爱的人手中诞生,随后社区党总支与槐东家悦志愿服务组织的成员们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到辖区高龄、低保、特困家庭人手中,并邀请了社区长者们品尝。

槐东乐居红色物业、红色社区社会组织作为槐东社区下移基层治理重心的主要抓手,以及参与辖区基层社区治理的主要力量,在本次活动中弘扬了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寒冷的冬天,为辖区特殊群体及社区长者们送去了亲切问候,切实促进了辖区“红色”合力以“为民服务”为主体的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