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受表彰

2020-12-23 08:53: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会召开。为民社区服务中心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基地等10个志愿服务组织、石家庄市“传播人道 情暖省城”等4个志愿服务项目,范尉尉等45名志愿者、王福庆等5名志愿服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据介绍,目前石家庄市市属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共有15支,志愿服务工作基地3个,志愿服务工作站9个,基本实现了主城区的全覆盖。今年,石家庄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在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党组的领导下,全体红十字志愿者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围绕主责主业、疫情防控、养老、社区治理、平安建设和脱贫攻坚做了大量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为100余万人次提供了人道需求服务,已成为助力省会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全市红十字系统共组织131批8836人次志愿者投入2万余工时,参与宣传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社区联防联控等红十字志愿服务,受益人数超过75万人次。(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