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肥乡:冬至温情,节日送温暖

2020-12-22 08:4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邯郸肥乡区惠安社区联合河北恒富物业组织志愿者举办以“冬至温情,为您送‘饺’”为主题送温暖活动。

“咱俩配合和面,我给你添面加水。”“我来擀面皮,让王大妈包饺子,她包的好看。”一进社区,就看到十几个身穿志愿者服装的人在那忙的不亦乐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就把和面、擀皮、包饺子等一系列流程给安排好了。“我们昨天就把饺子馅调好了。”惠安社区书记王瑞平说。“咱们都是为了高兴,提前‘安耳朵’。”

饺子出锅,暖人心窝。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把亲手做的水饺送到业主和环卫工人手中。“俺每天在这打扫,以后干劲更足了。”环卫阿姨一边吃着饺子一边跟记者说道。

“社区作为汇聚城区居民心声的平台,对推动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具有重要作用。以后还会推出文艺等其他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平台,提升社区公共服务水平。”肥乡镇社区主管领导孙康敏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