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代表队在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获季军

2020-12-16 08:50:59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城网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孟方舒)为做好迎冬奥助残志愿者相关筹备工作,提前选拔储备一批冬奥、冬残奥优秀志愿者队伍,日前,张家口市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在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参与“我和冬奥有个约会”第三届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共有20来自不同地区的代表队伍,比赛内容共分为4个模块,即必答题、抢答题、手语视频与无障碍及加时赛。大赛题目涉及助残、冬奥会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又向选手们普及有关助残专业知识。在备赛过程中,张家口市义工联经过认真筛选,确定了业务能力较强的四位志愿者组成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张家口市代表队以较为出色的理论应答,以及实操中的默契配合,取得了好成绩。大赛共产生了优秀组织奖14队,冬奥之星10名,冠军队1队,亚军队2队,季军队3队。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