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10个志愿服务组织、40个志愿者获奖!河北省红十字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14 09:01:08 来源:河北省红十字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13日,河北省红十字会第四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工作暨志愿者保留项目总结表彰会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郝建强讲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是红十字会的核心任务之一,在总库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河北省捐献造血干细胞事业发展迅速,截止目前入库志愿者近15万人份,成功实现捐献498人,同时“志愿者保留”项目工作也提前完成。

据了解,为加强与入库后志愿者的日常联系,进一步明确和坚定志愿者捐献意愿,评估志愿者活跃度和库容有效性,从而加快配型检索速度,提高为病患服务的效率,2016年7月,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河北省管理中心正式启动了“志愿者保留”项目工作。自项目启动以来,河北省管理中心制定计划,合理统筹,截至2020年10月30日,河北省管理中心已对149103人份在库志愿进行了回访,回访率达到100%,联系上率66.6%,并在“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信息系统”中全部进行了捐献志愿者状态标识,尽力保证了信息全面、准确、有效,提高了配型成功率。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组教部部长杜海英对河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河北管理中心再接再厉。

此外,河北省红十字会对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共有10个组织荣获造血干细胞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40人荣获造血干细胞优秀志愿者。

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廊坊市分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定州市爱心飞扬志愿服务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武安市小分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徐水区小分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河北省大队微信公众号志愿服务队

河北省红十字会彩虹计划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礼物接收组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鹿泉区小分队

邢台市红十字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内丘县分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河间县小分队

优秀志愿者

张静、石小生、姚建学、王涛、王丽娜、袁彬、臧自东、陈志刚、王成良、张建波、仇妍、孟晓燕、李辉、董学芳、张瑞、金鹏、左建广、鲁艳芝、冀英群、张朋、贺振海、薛萍、王宏志、刘丽荣、赵晟瑄、韩广泰、王军强、许雅普、张玉斌、梁安然、李聚科、彭超、李剑英、申荣珍、张玉玲、李萍、赵丽、姚芹、安金巧、赵培聪。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