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2020-12-11 08:47:22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占强指出,志愿服务是一项与高尚同行、与爱心同行、与奉献同行,充满着希望的公益性社会事业。希望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继续创造良好的舆论文化环境,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建立良好的网络体系和运行机制,增强志愿服务组织的凝聚力,唱响志愿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整合社会资源,不断创新志愿服务项目;从完善招募、培训、管理、激励、保障机制等方面入手,使河间志愿服务事业向规范化、制度化、社会化、项目化发展。要将志愿服务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吸引力。

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卢怀玉在会上表示,联合会将再接再厉,创新开展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项目,为增强河间发展软实力,助力美丽河间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通报了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新增选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2人、副秘书长3人、理事4人,并吸收新会员9人;表彰了2020年度河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志愿服务联合会进行了捐款。

会后,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以上成员分赴沙洼乡、西九吉乡、龙华店乡三个乡镇中心学校,慰问了部分贫困学生。

据了解,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于2019年11月29日正式成立。截至目前,我市注册志愿服务组织914个,志愿者11.9万余人,志愿服务总时长达264295小时。2020年以来,发布志愿服务项目829个。我市的志愿服务在培育文明风尚,引领社会进步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以上人员,新申请入会人员,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许宝峰)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