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18名巴州代表参加河北省“三支一扶”志愿者培训班

2020-12-09 08: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河北省“三支一扶”志愿者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新疆巴州的18名“三支一扶”志愿者代表与河北省青年一起同场学习、交流交融。

为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工作部署,密切冀疆青年交往交流交融,省人社厅主动加强与巴州的沟通联系,积极创新举措、拓宽渠道,加大对接交流力度,邀请巴州“三支一扶”志愿者代表参加河北省“三支一扶”志愿者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就是其中的一项举措。

参加此次培训的18名巴州“三支一扶”志愿者都是今年10月份新招募上岗的,其中10人是少数民族青年。冀疆两地“三支一扶”志愿者将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聆听河北省委党校、河北经贸大学、衡水市扶贫办等部门专家的讲解,并举行座谈交流,分享基层工作体会。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