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爱心志愿者赴唐县、顺平送“暖”

2020-12-08 08:4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爱山区困难学子,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12月5号,国际志愿人员日当天,河北保定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数名志愿者,分组赴唐县、顺平,给困难学子关爱送棉被活动如期开展。

受资助的贫困学子。

两组志愿者由保定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吴建民和协会志愿者李辉带队,为唐县白合镇齐家佐乡、唐县军城镇、顺平县山区等困难儿童和家庭送去了棉被和关爱。

此次活动该协会共送出15床棉被,并深入贫困学生家庭,了解孩子学习生活近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愿望。吴建民表示,将继续助力这些孩子学习生活,让他们也能有拥有一个学习机会,能够身心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爱心棉被是保定爱心助学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华电科院大学生手工缝制而成,寄托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牵念和希望。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