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0-12-07 08: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人员日”,也是第15次“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集中活动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石家庄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常态化、制度化、阵地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以“国际志愿人员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印发了团市委《关于开展“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围绕重点志愿服务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期间,团市委将围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等10项重点内容,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学校、社区、敬老院,围绕服务对象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