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者走进石家庄赞皇县山村开展“暖冬行动”

2020-12-04 13:32:15 来源:志愿石家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省慈善总会和河北雪中炭公益团队的20多位志愿者,带着价值3万余元的米、面、油和棉被等物资,赶往赞皇县阳光小学和陈家庄、倒马等村开展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把给孩子们的130多套崭新羽绒服、棉手套、耳套以及书包给孩子穿到身上,放到手里。志愿者们考虑到山区天寒水冷,还给每一个孩子都精心准备了保温杯和护手霜。

志愿者们还辅导孩子们唱歌、画画,并为孩子们理发。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学校送去了大米、白面、花生油等生活用品以及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此外,河北雪中炭公益团队还去看望了常年帮扶的贫困家庭和残疾老人,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团队负责人刘文江表示,他们将会持续开展助老、助困和助学志愿服务,将公益活动长久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