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市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2020-12-03 08:51:3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组织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集中活动”,衡水市各文艺家协会的110多名文艺工作者、志愿者组成三个小分队,在桃城区、冀州区、高新区、滨湖新区、枣强县、深州市等6个县市区文明实践中心(站)开展文艺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旨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汇聚志愿服务力量参与、推进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衡水市文艺志愿者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的独特作用,深入到乡村、街道、新农村示范点、农业园区和企业,开展文艺宣讲、文艺培训、公益讲座、慰问演出等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在各地活动现场,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还向各县市区文明实践中心(站)捐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资料和文学书籍1000余册。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以来,衡水市委宣传部组织市县两级文化单位以多种形式延伸服务手臂、建立长效惠民机制,支持配合各县市区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为文艺志愿者搭建公益活动平台,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满足人民文化需求,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