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雄安新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校企共建基地在安新县揭牌

2020-12-02 09:43:09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雄安新区光明学校与中建—大成校企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安新县举办。

本次校企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的建成,旨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坚持党团工作共建、人才队伍共育、创新项目共推、协调机制共联、精神文明共促的原则,进一步探索和搭建新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互帮互助、协同发展,为新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帮助和支持,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上,雄安新区光明学校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雷锋班原副班长李峰威德育校长聘书。李峰威为雄安光明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据介绍,中建—大成建筑企业于2012年成立久绿新学雷锋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先后打造了“雷锋精神进工地、雷锋精神进社区、抗疫英雄进工地、用爱触光明、关爱留守儿童、温暖回乡路”等多个志愿服务品牌。服务队成立8年来,累计服务时长6万小时, 5万余人次受益。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