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廉毅敏在张家口市调研时强调:加强志愿服务 服务冬奥筹办

2020-11-30 08:50:15 来源:河北组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廉毅敏到张家口调研,考察了解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

廉毅敏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冬奥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志愿者是冬奥会得以成功组织运行的重要力量和资源,办好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必须依靠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必须团结汇聚广大志愿者的智慧力量,为盛会拼搏奉献。

廉毅敏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冬奥筹办工作大局,积极主动对接,促进志愿服务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高效精准服务。加强志愿者招募选拔,做好志愿者人才储备工作,形成梯队储备体系,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持续开展冬奥宣传推广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迎冬奥”浓厚氛围。

廉毅敏要求,要强化志愿者激励,使志愿者产生持久的内在动力;

强化志愿者保障,树立“服务好服务者”的理念;

强化志愿者培训,通过专业训练、实战练兵提升能力素质;

强化志愿者管理,建立完善志愿服务管理系统,提升队伍规模、培训质量、素质等级、管理水平、服务效果。

同时要深入推进冬奥人才行动,加快引进培养冬奥人才。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