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黄骅开展五中全会精神“理论随身听”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5 13: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刘相和)“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征程上的新机遇、新挑战……”日前,在黄骅市常郭镇李子札村,“理论随身听”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正在为村民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志愿者给我们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得特别透彻,让我们感受到国家越来越强盛,党的政策也越来越好。”村民薛兴芬说,在农忙间隙大家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听志愿者宣讲全会精神。

“理论随身听”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是黄骅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的一个活动品牌,除了面对面宣讲的形式外,还用通俗的语言录制成老百姓听得懂、受欢迎的宣讲音频,通过大喇叭、小音箱等设备送进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广场、胡同,面向集中学习、规模化学习条件比较困难的基层群众播放,增加了理论学习的趣味性,提高了基层理论学习效率和覆盖面。目前,该活动已经走进全市10个乡镇,深入60多个村庄进行了宣讲,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