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500余位志愿者冒雨坚守!邢台开展第28 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0-11-23 08:55:13 来源:文明邢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邢台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交警支队组织开展第28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当天,50家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志愿服务队500余人,在一招岗、南瓦窑岗、守敬岗、中兴岗等24个主要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冬雨绵绵,志愿者们佩戴小红帽、红色绶带,手持文明劝导小红旗,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和违规翻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协助交警部门维护交通秩序。

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搀扶,引导其安全走过斑马线,得到了过往群众的好评。创城宣讲队和卫生清洁队的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发放创城材料,教育引导群众提高文明意识 ,对居民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自带清洁工具,对交通岗周边卫生进行清理,捡拾垃圾、擦拭广告牌、清理积水、小广告等。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道路文明畅通,在全社会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