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岗位343个!河北发布“三支一扶”志愿者补录公告

2020-11-23 08:55:13 来源: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人社厅发布公告,根据《2020年河北省“三支一扶”志愿者招募简章》安排,将对343个空缺岗位进行补充录用。

据了解,此次补充录用分为递补和调剂。空缺岗位内存在报考考生的,可直接递补。其中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的考生,按成绩排序依次优先递补;无综合成绩的考生按笔试成绩排序进入补录面试,面试后根据综合成绩排序确定拟补录人员。空缺岗位内不存在报考考生的,符合该岗位招募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入补录面试,面试后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补录人员。申请补录的考生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需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申请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岗位,已录用人员不再具有调剂资格。

此次申请递补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9:00—12:00、14:00—17:00),递补面试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申请调剂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9:00—12:00、14:00—17:00),调剂面试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符合递补和调剂的考生需本人携带户口页、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综合成绩单或笔试成绩单打印件等证明材料到各市指定地点申请递补或调剂。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