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安平:传承红色精神 “志愿红”闪耀台城村

2020-11-13 08:44:28 来源:安平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衡水市安平县举行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台城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们着装整齐、组织有序。他们按照既定任务维持现场秩序、打扫街道卫生,一抹抹“志愿红”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醒目。

“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

台城村志愿服务小分队在活动现场安排任务

安平县台城村是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的诞生地,也是以“红色文化+乡村旅游”为主题、全县重点打造的4A级红色旅游景区。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台城村近日成立了一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引导村民爱护环境、自觉维护村庄形象,为台城红色文化景区建设助力添彩。

志愿者们在维护现场秩序

台城村志愿服务小分队清扫街道卫生

台城村志愿服务小分队目前共有11名队员,按照“自愿参加、无偿服务、志在奉献”的原则,队员们细化分工,有的义务清理村内环境卫生,有的站岗引导车辆规范停放……除了日常的志愿服务工作,在一些文化活动中也少不了他们的身影。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