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0 08:43:5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石家庄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各机关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分别在市区几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维持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9时,在中山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南角,来自市检察院的志愿者统一服装,手持小旗,在路口维持秩序,对机动车过斑马线不礼让行人和电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纠正和宣传劝导,劝告违法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在裕华路和维明大街交叉口,来自市城管局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同时,志愿者还对垃圾进行了捡拾和清扫,对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分类规范摆放。市纪委监委的党员志愿者则在中华北大街和兴凯路口协助指挥交通。 

市检察院陈论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把省会建设的越来越美丽。”市纪委监委干部李跃霞说,“我们踊跃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除了维护交通秩序,还开展了双问计活动,问计于民。在这个过程中,看到城市因为我们的行动更加美丽有秩序,我感受到了一份快乐。”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