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望都县完成社会志愿者实名注册36852人

2020-11-09 08:5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保定市望都县民政局拓宽志愿者参与范围,加强志愿者和志愿者服务团队注册工作,积极推进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截至目前,全县完成社会志愿者实名注册36852人,审核通过34456人,占望都县总人口的13%。

望都县对全县在职人员和党员、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代表进行统计造册,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引导鼓励大家积极实名注册志愿者并参与志愿服务团队。在此过程中,望都县民政局围绕基层志愿服务队伍组建、志愿服务信息化建设、志愿服务记录证明及志愿服务激励机制等方面,引导志愿者扩大在“三创四建”和社区治理活动中的参与度,积极探索推动全县志愿服务向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加深入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