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黄骅:“理论随身听”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走进基层一线

2020-11-09 08:52:26 来源:文明黄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沧州黄骅市委宣传部、黄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理论随身听”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扩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覆盖面,让党的创新理论在黄骅大地“落地生根”。

在常郭镇李子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理论宣讲志愿者向村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和特别制作的宣讲题板,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发展蓝图与各项惠民政策。

随后,志愿者还深入到田间地头,利用农民群众劳作歇息的时间,向他们进行理论宣讲。志愿者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对群众不了解、想了解的政策理论进行了宣传与讲解,切实提高了理论宣讲活动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农民群众表示:“志愿者来到田间地头,给我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得特别透彻,让我们感受到国家越来越强盛,党的政策也越来越好。”

“理论随身听”是黄骅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的一个活动品牌,通过组织理论宣讲志愿者针对不同人群采取小喇叭、大音响、流动课堂等方式,突出“快”“新”“准” 特点,把党的最新声音、最前沿理论送到工厂企业、田间地头、广场、胡同等基层一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