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信都区:志愿者暖心陪伴计生特殊家庭老人

2020-11-09 08:52:26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一场“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的暖心陪伴活动在位于邢台信都区的某餐厅举行,现场欢乐而温馨。当日,70名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前来,有邢台市钢铁北路消防救援站的“蓝朋友”及市益襄社工中心、市助学公益协会的12名志愿者陪伴。

“小马,上次的事儿多亏了你。”“上次去消防队时,饺子包得真好吃……”一见面,老人和志愿者就聊着家常、笑逐颜开。现场,有老人准备了《生命的河》《映山红》《思念》等歌曲演唱与葫芦丝独奏,听众也跟着唱。

“蓝朋友”志愿者则为老人讲解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给老人送上家用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志愿者马硕一直是“暖心陪伴”敬老项目负责人,每位老人的名字他都记得,老人也都亲切的称他为小马。他介绍,这是今年的第四次陪伴活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