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定州:志愿者进社区 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

2020-11-05 08:44:5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定州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联合定州宝塔医院和今天造型服务队开展“爱老敬老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进行了文艺汇演、义诊义剪、急救知识普及等。

《祖国你好》《需要你陪》《济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义诊,志愿者为老人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并向老人讲解退行性病变知识。

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演示了心肺复苏急救方法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人掌握急救措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志愿者周新说。

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

“这个活动真的太好了,太感谢志愿者了,不仅帮我们免费义诊、理发,还有这么精彩的节目看,我还学会了急救知识。”小区业主王俊芬说,“希望他们以后能经常来!”

志愿者为老人们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

“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老人提供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感受到温暖。”活动负责人李兰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