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开展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0-11-04 08:37:32 来源:掌上邢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邢台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24家单位、社区和社会团体志愿服务队200余人,来到园博园开展“文明游园 共建家园 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当天上午,文明宣讲队和清洁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为过往游客发放文明倡议材料,教育引导大家提高文明意识,并对园博园内卫生进行清理,捡拾垃圾、擦拭公益广告牌和园内设备设施等,对游客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大爷,您的血压有点高,一定要合理膳食,按时服药。”医疗义诊队的志愿者们免费为过往游客进行身体检测,发放健康知识普及材料,教育引导游客提高卫生防疫意识。

据悉,这是由邢台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第二十五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今后,该项活动还将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