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网络志愿者开展“平安新区宣传基层行”活动

2020-10-26 09:03:01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网信办联合公安、政法、税务、街道办等部门开展“平安新区宣传基层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网络志愿者通过“挂平安条幅、写平安标语、发平安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向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宣传平安新区建设内容和成效。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册500余本,手提袋200余个。通过网络志愿者的讲解,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新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