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肥乡区召开志愿服务培训工作会

2020-10-22 08:42:23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召开肥乡区志愿服务培训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团市委副书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师资、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理事谷仓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宣传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各乡镇主管副职及团委、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霞主持。

会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霞介绍了近期菊花节、钓鱼大赛志愿活动整体安排并就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各项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谷仓老师就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理念,志愿服务的发展趋势,志愿者应具备的素养,进行了阐述讲解。随后,结合志愿者在本次菊花节中所需要注意的志愿礼仪、服务规范、服务内容、知识储备、岗位分工、应急预案以及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紧急情况处置的相关内容,更是通过亲身示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谷仓老师的授课通俗易懂,语言幽默,培训现场学习气氛浓郁,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东漳堡镇副镇长柳雅莉向大家介绍了菊花园区功能分区及各项节点打造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志愿者们学到了新知识,宣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为以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