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任泽区:首批“青年之光”公益商家正式上线

2020-10-19 09:21:29 来源:文明邢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任泽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举行首批“青年之光”公益商家授牌仪式,为渚阳宴府、麦田健身、儒房地产等24家公益商家授牌。

据悉,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拓展服务功能,激发组织活力,完善奖励机制,擦亮做强任泽区“青年之光”志愿服务品牌,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于8月底在全区开始实施“青年之光”公益商家计划,在衣、食、住、行、用等5个商业领域广泛宣传招募公益商家。倡议发出后,各行各业纷纷积极响应,共100余个商家报名参与,通过严格的筛选和核查,最终有24家商家入围第一批“青年之光”爱心商家名单。

爱心商家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同时,将为当地群众和游客提供便利服务,为符合条件的志愿者提供优惠服务。首批公益商家共上架公益商品25000余个,志愿者可以在“志愿汇APP”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累益币,益币可以直接兑换成爱心商品。此举可以进一步健全志愿者奖励回馈机制,以“礼遇优待”的方式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营造出“人人争做志愿者 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