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邱县志愿者们多种形式庆“双节”

2020-10-09 17:26:23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中秋遇上国庆,合起来念作“中国”,与家同在,与国同庆,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邯郸邱县街道办各社区的志愿者们以多种充满意义的形式共度佳节,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

曙光、旭光、东城社区开展了“互助友爱,共度中秋”活动。他们走进辖区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月饼、面包、牛奶等节日慰问品,与他们共进午餐。同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目前的生活状况及主要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同时,工作人员将收集到的问题及时反馈,帮助他们尽早摆脱困境,为他们送去温暖。

光明、平恩社区开展了“欢度中秋、同祝国庆”活动。社区志愿者走进辖区社亲园,帮助打扫卫生,并带去了节日慰问品。社亲园老同志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达了诚挚祝福,他们挥毫笔墨,在体会汉字和书画之美的同时,礼赞新中国!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新华、西城社区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 文艺节目进社区”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一首首戏曲、一段段舞蹈等节目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表演者们充满热情的演出也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康鑫、安康社区组织辖区学生及其家长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 诵读经典”活动。“我爱你,亲爱的祖国”、“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社区活动室里书声琅琅,掌声阵阵。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准备充分,小朋友们情绪激昂地朗诵诗歌,发声铿锵有力。孩子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内心的深情,向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饱含挚情的礼物!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月饼、水果等,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赏月!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