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怀安县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2020-10-09 17:27:40 来源:张家口慈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4日上午,张家口怀安县统战部侨联办、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团队,在西沙城乡水闸屯村举行“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之“让爱回家、情暖山区老人”。

吹着风的老人们都领上了一件新棉衣,一位88岁高龄的老人含着泪说:“感谢党的关心关爱、好心人把棉衣送来了,党的政策就是好,今年冬天不怕冷了”。

由“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的价值3000余元的爱心棉衣,通过此次活动送到了29名困难老人及残疾人手中。

这一捐赠善举,让广大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海外华侨对祖国的关心。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推动,爱在路上志愿者将继续开展2020年“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为怀安县山区老人和困难儿童带来更多的温暖。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