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湖景区志愿服务 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

2020-10-09 09:38:01 来源:衡水好人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一假期期间,衡水好人网滨湖新区站联合衡水好人网、冀州好人网、滨湖新区魏屯镇志愿服务队、滨湖新区彭杜乡志愿服务队、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华北环境前线衡水分队在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乐山乐水行动有我,保护衡湖生态环境”主题文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里拿着扫除、镊子、垃圾袋等工具在衡水湖周边开展环湖大清扫。他们面向游客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爱鸟护鸟”等环保理念的同时,还主动开展文明旅游引导、咨询讲解等志愿服务,培育新时代文明新风。

一个个活跃的红色身影,成为了衡水湖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活动中,许多的小朋友也参与进来,和家长一起捡拾垃圾、清理路面杂物。大家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各类宣传页一百余份,得到了市民、游客的支持。广大游客也加入志愿者队伍,在旅游途中相互帮助、相互关爱。他们表示,会与志愿者一起保护衡水湖生态环境,营造干净整洁、景色优美的旅游环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