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怀安县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0-10-09 09:38:01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园林城市质量,进一步加大县城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优化人居环境,整治市容市貌,张家口市怀安县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结合到疫情防控中,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全县集中开展了生活小区垃圾、广告大清理大整治行动。

怀安县100多个单位、社会团体的党员、干部、职工、教师、志愿者共3200多人走进社区,走上街头。主要针对小区门口、楼道内张贴的已经破损、褪色的软横幅、疫情期间张贴的告知书、通告、公告等以及其他小广告,一并清理干净。对小区内丢弃的垃圾、烟头、杂物进行清理,做到地面净、墙根净、树根净、花池绿地净。对各家各户门前屋后乱堆乱放问题进行有效清理,确保干净整洁有序。

干部和志愿者身先士卒,率先拿起耙子,除尽草丛中的塑料垃圾、杂草等,用夹子清理烟头,起到了带头作用。其他党员服务工作者干得更加起劲,清理垃圾义不容辞。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美丽的笑容,齐心协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力量。

这次志愿活动,提升了县城环境清洁质量,切实解决小区内脏乱差问题,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的开展带动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使文明创城从我做起的观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