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滦州市“红马甲”助力“三项攻坚行动”

2020-10-09 09:38:01 来源:文明滦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河北省爱国卫生条例》要求和“三创四建”活动部署,结合“三项攻坚行动”,滦州市在全市启动开展了“包联共建同参与·文明创建我先行”常态化周末卫生秩序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及“文明交通志愿行”主题月活动,以志愿服务形式集中开展文明城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城乡秩序提升行动,全力助推滦州市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行动,广泛营造满城尽是“红马甲”·奉献友爱倡文明的志愿氛围。

10月3日,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各驻滦单位同时组织本单位、本系统的干部职工参与到卫生秩序提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

他们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在各自责任区对绿化带杂物、墙体污渍、乱贴乱画小广告等进行清除;对城区内各主要交通路口进行包联,增强市民文明出行的自觉性,提升滦州市文明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滦州市大街小巷中随处可见“红马甲”,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城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全民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