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涿州社区志愿者国庆献爱心情暖中秋节

2020-10-09 09:38:01 来源:涿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涿州市社区志愿者协会200多名志愿者分成5个组对全市城乡重度残疾人、特困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34户困难家庭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1岁的生日。

志愿者每到一户,为他们送上月饼、面粉、食用油、水果和慰问金等慰问品,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温馨的“双节”。志愿者同老人聊天,帮老人测量血压,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鼓励留守贫困儿童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帮助残障人士收拾家务、打扫卫生,鼓励他们增强面对困难和逆境的信心和勇气。

涿州市社区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克服新冠肺疫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其他困难,弘扬光大“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全市困难群众家庭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提供困难救助、捐资助学、心理疏导、健康理疗、爱心捐赠等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取得成果。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