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徐水区:志愿者公益献血 用热血为生命加油

2020-10-09 09: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保定市徐水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在徐水礼堂组织了以“战役奉献爱心 热血加油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填表、化验、采血,在活动现场,大家按照流程依次献血,井然有序。在献血车上,大家虽然都是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彼此大多不认识,但献血者们谈笑风生,小小的捐血车瞬间满溢着欢声笑语,气氛温暖而融洽。

徐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立不到两年,队伍已经发展到七百多人。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五次,共有549人次捐献全血217000毫升。还组成了一百多人的成分献血应急分队。在二月到四月疫情最紧张的时候,献血者大幅减少,在保定市中心血站的号召带动下,涌现出了一批献血英雄。

“一点一滴,汇成汪洋,生命无价,人间有情。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自觉地、热情地投入到无偿献血中来。”保定市徐水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