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网络志愿者开展爱心捐赠、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25 15:02:15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推进“与爱同行 守望相助”专项行动,充分体现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对辖区困难家庭的关心关爱。近期,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组织开展为期20天的网络志愿者爱心捐赠、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帮助辖区生活困难家庭改善家居环境。

自发出爱心捐赠倡议后,全区网络志愿者踊跃捐赠物资,纷纷为北戴河新区贫困家庭贡献一份力量。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共收到爱心物资4457件,总价值达6.7万余元。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区统筹、调配一批爱心捐赠物资,组织网络志愿者与各捐赠单位进行了结对帮扶,集中到新区的89户困难家庭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这些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床单被罩、洗衣液、毛巾等总价值约为2.3万元的生活必需用品。

在后续工作中,北戴河新区将继续开展以“关爱老人 温暖重阳”等为主题的爱心物品集中发放活动,传递社会各界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