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鹿泉区大河镇:贡献青春力量 为创卫助力添彩

2020-09-23 14:13:19 来源:鹿泉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鹿泉区大河镇组建了80人的志愿者队伍,轮流到镇政府周边、大河物流园、学校、大成路、学府路等地持续开展创卫志愿者服务活动。

记者在大河路看到20名志愿者正在对道路两侧的垃圾、杂草和门前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同时呼吁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持续保持门前干净整洁。

大河镇对1.3公里长的学府路路面进行了修缮,新铺了柏油。现在正在进行车位划线施工,加强车辆停放有序管理。针对学校门口人流量大、环境差等情况,志愿者们对附近居民进行双创宣传,倡导大家提升素质,增强爱护环境的自觉性。

通过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大街小巷垃圾变少了,街边小广告不见了,交通秩序变好了,创卫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大河镇会继续加大力度,全面深入开展创卫工作。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