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超87万人报名 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

2020-09-22 16:06:2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21日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可持续发展论坛上了解到,截至9月20日,成功报名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的人数已超过87万人。

北京冬奥会计划招募2.7万名赛会志愿者,冬残奥会志愿者主要从冬奥会志愿者中保留,规模略小。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开始于2019年12月5日,将持续到2021年6月30日。

根据目前的报名数据,女性报名者的比例显著高于男性,达到71.5%。总体而言,报名者的年龄区间集中在18至28周岁,占比91.72%。国外(根据申请人填报国籍统计)报名人数占比1.07%,残障志愿者申请人比例为0.21%。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