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开展“科学无边界,爱心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1 17:34:45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走进石家庄市灵寿县冯家庄小学,开展了“科学无边界,爱心助脱贫”全国科普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一系列的“防骗”情景提问切入防拐防侵的活动主题,帮助全校学生了解坏人惯用的伎俩、自救方法、智斗坏人歌谣、防拐骗儿歌等安全知识,加强学生防拐防侵的防范意识。

据悉,“科学无边界,爱心助脱贫”主题科普活动还将继续走进石家庄四个贫困县,以建档立卡贫困儿童为重点服务对象,通过实施点对点、面对面地精准帮扶,在农村贫困地区青少年中开展科普讲座、科学实验室、科普展览、情景剧表演等科普活动, 推动科普资源向农村地区、相对贫困地区流动, 提升贫困地区青少年科学素质,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玉双)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