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全国爱牙日”宣教走进幼儿园

2020-09-21 11:37:28 来源:燕都融媒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9月18日下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师生走进幼儿园,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主题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专业教师和医生给小朋友们就刷牙方法、窝沟封闭等幼儿阶段爱护牙齿的专题知识进行普及,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结合播放生动形象的动画,向幼儿详细地讲解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及保护牙齿的正确方法,还邀请小朋友们进行职业体验,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颁发“优秀小牙医”荣誉证书。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负责人介绍,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了大量口腔专业技术人才。每一年爱牙日期间,该学院口腔系都会充分发挥专科师资技术优势开展一系列活动,通过义诊咨询、科普讲座等多种类型活动,提高全民口腔健康科学素养和自我口腔健康保健能力,加强口腔预防工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理念,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