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海港区:网络安全进乡镇

2020-09-21 11:3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秦皇岛海港区各乡镇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网络安全进基层活动。

北港镇组织机关人员和各村志愿者在辖区各村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南王庄村的志愿者们,在村庄显著位置张贴宣传画,来到百姓中间发放明白纸,走到田间地头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用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把网络安全知识送到百姓身边,送进百姓心里。

西港镇在倪庄、前道西、后道西等村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8张,发放宣传册、倡议书100余份,切实增强了广大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

杜庄镇政府组织机关志愿者走进辖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及《海港区网络安全倡议书》明白纸,努力营造网络安全氛围,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敲响网络安全警钟,提高辖区居民网络安全意识,确保辖区网络空间清朗无隐患。

驻操营镇在郭庄村、南关村及驻操营镇中心学校,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吸引近百人参与其中,百姓对“个人信息保护”和“线上学习与办公安全”两方面内容讨论热烈,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